枝生

每天不是在喝酒就是在去喝酒的路上

带娃日记


论娃儿们撞见爹妈亲热


芋头


现在的情况怎是一句尴尬了的,郭文韬刚把蒲熠星按老实在床上,正要提枪上阵的时候房门开了芋头拿着一本习题册进来了“Dad我这个题不会……”

然后现在三个人大眼瞪小眼,蒲熠星尴尬的都忘记了应该一脚踢开郭文韬了,郭文韬更是不知道现在应该先进行哪一步了,还是芋头最先反应过来,快速后退了两步“打扰了。”然后掩上门,溜之大吉。



栗子


看到这个场面的栗子真的是哇的就哭了,事做到一半周峻纬则懵了看了看怀里的齐思钧示意你去哄哄啊,齐思钧则怒目回视老子还特么起得来吗?

最后周峻纬只好快速起身穿衣然后把儿子拎回房间并且威胁道“忘了你刚才看到的全部!”

栗子“你臭不要脸,这么大了人了还欺负妈妈。”

周峻纬“我那是和你妈恩爱,算了我懒得解释,忘掉,赶快!”



榛子



周峻纬真的后悔自己为什么要两个孩子,栗子刚走,事还没办完,刚刚要继续未完成的事业,榛子又愣头愣脑的闯了进来,然后就是漫长的沉默,齐思钧推了推周峻纬,示意你赶紧去解决,周峻纬表示我能把他们捏死吗?

而榛子似乎是意识到了不对劲和自己老爹的杀气“那个,我什么也没看见,啦啦啦……”

齐思钧“………”

周峻纬“继续吗?”



茯苓


论在办事的时候一转头看到女儿是什么体验,郎东哲表示自己差点一激灵就缴械了,王春彧则被吓得全身一抖,随后连话怎么说都忘了,“那……个……茯苓你,你怎么……在这……”

茯苓小脑袋一歪,天真无邪“爸爸妈妈你们在干什么啊?”王春彧噎住了不知道说什么赶紧推了推郎东哲。

“额……正骨,妈妈腰闪了我在帮他正骨。”郎东哲赶紧搪塞。

“哦,这样啊。”茯苓并没怀疑“那爸爸,我也想学,我也想帮妈妈正骨。”

“咳咳……”王春彧这下差点呛死。

“乖,茯苓,你学这个还不是时候,回去睡觉吧。”“噢……”

打那以后他俩办事都小心翼翼的,郎东哲“咱俩明明领了证,是合法的,怎么跟偷情似的?”



九明



唐九洲“………”

邵明明“………”

糖葫芦“………”

这死一样的沉默之中弥漫的尴尬味道啊,唐九洲“儿子你听我狡辩……”

糖葫芦“别解释了,我都懂。”

邵明明“你懂什么你懂……”

糖葫芦“你俩不是又为了抢零食打起来嘛,都多大人了,还不如小孩呢。”

随后糖葫芦把一袋薯片递过去“诺,我的零食给你们吃,别打架了啊。”

等儿子走后,唐九洲组织了半天语言,“儿子,还挺懂事的哈……”




宇涵



此时此刻王照宇真的想掐死自己了,当他看到女儿清纯无邪的大眼睛出现在门口的时候,而邓楚涵也有同样的想法,他真的想把王照宇掐死,当初他不想要孩子非让他要,造成了现在办个事都这么不方便。

现场尴尬了一会,邓楚涵率先开口“那个……”

“你们在给我造弟弟吗?”杏仁歪头打断了他的话,“…………”邓楚涵无言以对,王照宇“你知道什么。”

杏仁“我什么都知道。”

正当尴尬的邓楚涵,王照宇都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杏仁转头出去了“你们继续啊,争取早点给我生个弟弟。”

杏仁出去后,邓楚涵抬头看看王照宇“你教他的?”

王照宇“你觉得可能?”



蟠龙



潘潘真的没想到自己能碰到这种事,当他看到自己女儿站在门口,而老婆还在自己怀里的时候,他甚至想不到该说点什么缓和尴尬。

最终还是顾顾先开口了,“宝贝,你,你进来干嘛?”

瓜子“我怕爸爸欺负你。”

潘潘“你觉得可能吗?”

瓜子“那你现在在干嘛?”

潘潘“我……我这不是还没干呢么。”

瓜子“你果然想欺负妈妈,我去告诉齐叔叔!”

潘潘“瓜子你给我回来!??不对,我们都结婚了啊?”


评论(26)

热度(7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