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生

每天不是在喝酒就是在去喝酒的路上

带娃日记

论他们凑到一起,论随便抓住两个孩子会是个什么组合。



最安静的一组

芋头和栗子凑到一起是最安静的,也只有他俩年纪最相近平时经常在一起玩,说起玩,也只是栗子自己玩而已,芋头总是捧着一本书在看,或者在完成自己的家庭作业,而栗子则是无所事事的摆弄一些小玩具,或者安静托腮坐着的看芋头做事情。

而这个时候芋头都会不紧不慢的完成自己的任务,“栗子。”“嗯?”“我弄完了。”“哇!那可以一起玩了吗?”“可以了。”

蒲熠星“周峻纬你能不能别让我儿子帮你带孩子?!”

周峻纬“你以为我愿意?!”

破坏力最强的一组

榛子要是和瓜子凑到一起,那就完了,不管对谁家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浩劫,本身榛子的破坏力就极强了,再加上瓜子,战斗力堪比两只哈士奇,她们俩一起玩的时候拆过周峻纬的咖啡机,撕过齐思钧的主持手卡,甚至还拆过潘潘的新买了三天的手机。

瓜子“榛子姐姐我们用这些拼个机器人出来好不好?”

榛子“机器人缺个轮子等等我去把家里的手办模型拿来拆。”

齐思钧“不孝女你给我住手!!!!”

最气人的一组

糖葫芦和瓜子凑到一起就算是个齐思钧都能给你气死,糖葫芦见到瓜子就毫无主见可言,基本上是谁的话都不听,邵明明能被气死,而瓜子则仗着糖葫芦在加上自己妈妈撑腰完全不把自己爹当回事,他俩凑在一起最大的乐趣是坑爹,对,两个爹都坑,唐九洲,潘宥诚“瑟瑟发抖……”

瓜子也不知道随了谁,整天叭叭的贼能怼人“Dad今天的晚饭是你做的吗?”

潘潘“当然了。”

瓜子“怪不得这么难吃。”

糖葫芦“比我妈做的还难吃!”

邵明明“糖葫芦你给你潘小叔叔家吧!别跟着我回家了!”

糖葫芦“这可是你说的!”

最画风迥异的一组

茯苓和榛子凑在一起画面怎么看怎么违和,茯苓安安静静的坐那弹琴,榛子拿个学武术的棍子在哪里呼呼哈哈的。

最可怕的是两个人还不影响,榛子那边再吵,茯苓这边的琴弹得不会错一个音符。而茯苓这边琴声再优美,榛子依旧是棍棍生风,和空气打的那叫一个火热。

然而休息的时候,就很和谐了……

茯苓“榛子你好厉害啊,打的真好。”

榛子“因为你弹得太好听了,所以我才这么厉害!”

王春彧“他俩说的是一个话题吗?”

齐思钧“我不太确定……”

最和谐的一组

芋头和杏仁凑到一起,用两家家长的话来讲就是整个画面都和谐了,放眼望去只能看到两个小脑袋在埋头学习,或是看书,或是做题,或是玩游戏,俩人都不吵不闹,但是………安静的贼可怕,偶尔会有一段简单的对话。

杏仁“芋头哥哥这个题怎么做?”

芋头“我看看,嗯……我爸给我讲过,应该是这样……”

杏仁“哦哦!芋头哥哥好厉害!”

蒲熠星“他俩的行为是不是不太符合年龄?”

邓楚涵“要不……结个亲家?”

蒲熠星“这死一样的寂静,你确定?”

最令人担心的一组

栗子要是和榛子凑在一起那就太让人担心了,因为榛子太强势,栗子又太温柔,搞的齐思钧整天担心榛子和栗子一起玩的时候会不会打起来,榛子会不会欺负栗子啊什么的。

但是事实上,并不会,榛子还是非常护哥哥的,比如突然出现的蜘蛛,栗子能吓到跳起来,而榛子只需要上去一脚,栗子呢,还是非常疼妹妹的,齐思钧给准备的小饼干,每人两块,栗子都要将自己的一块掰开一半给妹妹,另一块给芋头。

但是令齐思钧担心的不止这些,还有……

榛子“哥哥你看楼下有一只小狗,你站到阳台上就能看到了!”

栗子“唉?可是,我太矮了,看不到。”

榛子“我抱你,你爬上去看!”

齐思钧“你们俩给我回来!!周峻纬管管你女儿!!”

周峻纬“呵,我还管得了她吗?”

最 温暖的一组

除了芋头之外,栗子最喜欢和杏仁一起玩,一开始杏仁还是比较拘谨,担心会惹人反感什么的,所以每次和栗子独处她都安静乖巧的一言不发。

但是栗子小天使特别喜欢杏仁,而且栗子听齐思钧说过杏仁身体不好容易生病,所以每次去找杏仁玩,栗子都会揣着许多小零食,然后在每人看着的时候偷偷塞给杏仁,渐渐的杏仁也和栗子混熟成了好朋友,于是……

栗子“杏仁你快看!这是我妈妈烤的的小饼干,是猫咪形状的,可好吃了你尝尝!”

杏仁“谢谢栗子哥哥!你要不要和我去爸爸妈妈的大床上去玩?!”

栗子“好呀好呀!”

王照宇“杏仁你给我把鞋脱了再上床!!”

周峻纬“臭小子,猫咪饼干都不说给你爹一个!”

最令人担心的一组×2

杏仁要是和榛子凑到一起,简直能把双方家长吓出心脏病,总群周知榛子是个彪悍的女汉子,而杏仁又是个体弱多病的瓷娃娃。

她俩凑在一起玩几乎一刻都离不开人看着,齐思钧是真担心自己闺女舞舞扎扎的伤到杏仁,邓楚涵也是真惦记杏仁的安危毕竟榛子那棍子打一下是真疼。

但是,这担心似乎也是多余的……

榛子“………”

杏仁“………”

王照宇“她俩说啥呢?”

周峻纬“她俩就特么没说过话。”

最黏人的一组

茯苓和杏仁两个人的画风真的很合得来,所以两人也经常在一起玩,他们两个在一块玩两家的家长都不担心,因为茯苓出了名的脾气好,乖乖女,杏仁在外面,不,在除了王照宇以外的人面前也都听话懂事安静。

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基本都是懂事的,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黏人了,茯苓黏王春彧杏仁黏邓楚涵,凑到一起就一起黏,所以基本王春彧和邓楚涵走到哪身后都会跟着俩小尾巴。

茯苓“杏仁我们去看看妈妈干什么呢吧!”

杏仁“好呀好呀!”

王春彧“茯苓啊妈妈在上厕所你们就不要过来了吧?”

邓楚涵“杏仁啊厨房真的很危险你带着茯苓出去吧。”

王照宇“你女儿太黏人了吧。”

郎东哲“你女儿也是。”

最无法拯救的一组

芋头和糖葫芦在一块基本没救了,想学习的学不好,想玩的玩不好,糖葫芦一个人也能那么吵这点让芋头很迷惑。

而芋头居然能在这么多玩具面前安静读书也让糖葫芦很迷惑。

糖葫芦“芋头哥哥你是怪物吗?你不想玩游戏吗?”

芋头“糖葫芦你能小点声吗?哥哥书还没看完呢。”

糖葫芦/芋头“他好无趣/吵闹啊。”

唐九洲“你看我儿子还有救吗?”

郭文韬“你看我儿子他正常吗?”

心最脏的一组

芋头和榛子凑到一起的时候话会变多,但是俩人的话题基本离不开栗子,芋头是每分钟都要问一句栗子怎么怎么,而榛子则是非常愿意回答。

芋头“最近有人欺负栗子吗?”

榛子“没有哦芋头哥哥!我听你说的把他们都打跑了!”

芋头“嗯,这周的家庭作业我帮你写!”

榛子“好的好的,那我继续帮你保护哥哥!”

周峻纬“榛子你这丫头怎么还卖哥求荣呢?”

郭文韬“芋头你这孩子咋小小年纪心这么脏呢?”

智商最高的一组

茯苓是出了名的才女,芋头是公认的文曲星,每次他们俩凑到一起,都会让人感觉人类又一次进化了,这智商是他们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该有的吗?!

而芋头和茯苓则是暗中较劲,芋头“我的第一名绝对不能让茯苓抢了。”

茯苓“你那么厉害咋不穿小裙子呢。”

而他们的家长。

郭文韬“结亲家吗?”

郎东哲“你是打算让他俩生出智商更高的怪物吗?”

画风最容易跑偏的一组

糖葫芦要是和栗子在一起玩那画风是贼容易跑偏了,栗子这孩子耳根子软还善良,经常就听了糖葫芦的挑唆去干一些画风极歪的事情,两家人都愁死了。

比如刚下完雨这一天。

糖葫芦“栗子哥哥你要跳泥坑吗?”

栗子“不要,衣服会脏。”

糖葫芦“可好玩了!”

栗子“那我试试。”

周峻纬“唐九洲我让你给我儿子洗衣服不冤枉吧?”

唐九洲“凭啥?他挑唆的你让他洗去。”

最令人安心的一组

瓜子拆家的事几乎所有家都知道了,但是只有南北家一点不操心,瓜子一旦和芋头在一块玩那就乖的和什么似的,别说拆家了拿什么都是轻拿轻放的。

这实在不是瓜子的本意但是她么得办法,因为他一旦弄坏一件东西就要听芋头讲半小时的题,她真的是怕了啊。

瓜子“芋头哥哥你别念了我头疼。”

芋头“还敢不敢了?”

瓜子“不敢了不敢了你饶了我吧……”

潘潘“emmmm……我可以把女儿放你们家几天吗?”

蒲熠星“不行!”

潘潘“那你们能把芋头借我几天吗?”

郭文韬“可以。”

最世界大乱的组合。

那就是他们凑到了一起,绝对是世界末日的场景,每一家都会很绝望,详情请见火树老师的经历。

关于娃娃亲。

蒲熠星是非常喜欢茯苓,非常想和王春彧结亲家的,但是王春彧却比较喜欢栗子,觉得栗子各方面都和茯苓合适,但是齐思钧更喜欢杏仁,而邓楚涵喜欢芋头,这是什么大型家长脑内四角恋。

然而孩子们有他自己的想法。

唐九洲“结亲家吗?”

潘宥诚“你还嫌你家里不够乱吗?”

评论(30)

热度(72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