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生

每天不是在喝酒就是在去喝酒的路上

迟来的自我介绍

可以当单口相声看看,当然,没那么好笑


嗨,大家好啊,感觉认识挺久的了也没好好跟你们介绍介绍过自己,可能有些对我还是比较了解的,但是也有很多对我有误解,那我就就在这好好给你们介绍介绍我寄几好了。

圈名枝生,并没有什么典故,只是觉得好听就起了,至于年纪,90后了,老女人了。长的也不咋的就不多介绍了。

接下来说说性格,我这个人呢脾气是特别的不好,矫情,任性,暴躁,还死犟死犟的。

平时呢就是懒,很多事情看到了懒得理就那么放任过去了,很多人就以为我脾气好什么的,其实这都是假象,我脾气那叫一个刁钻刻薄,是我的懒救了一些人。

我这人矫情,矫情就矫情在看不得一点碍我的眼的东西,矫情出强迫症那种,而且我是既矫情还犟,我看了碍眼的东西呢,我不会刻意的去清除,比如某些评论,我自己是绝对不删,好笑这是我的主页我干嘛要删?来刚啊?

很多人都觉得我脾气好,我粉丝也担心我会被欺负什么的,但是还是那句话,我懒,我老祖安老阴阳人了,我可是认起真来骂退过一个讨论组的人,我会怕?可笑,一来我不想给自己圈子招黑,二来我懒得和傻逼斗嘴,三来我也是有我的人设的我不想崩好吧。

但是要是有人给脸不要脸蹬鼻子上脸,那咱们可以玩玩啊,你要讲理我陪你讲理,你跟我阴阳怪气我也跟你阴阳怪气,你要骂人,可以,但是你能行不?不行我教教你?

我这人暴躁易怒,尤其是在被踩了雷点之后天雷懒得打,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自己去声明合集里翻吧,我有一万种不带脏字骂人的方式就看我当时想不想计较,有些事一是不想闹大,二是给对方也留着面子留些余地,要是有人给脸不要脸可就怪不得我。

然后呢,我这人啊,唯恐天下不乱,就爱看个热闹,偶尔评论区出现了活的傻逼我都老兴奋了恨不得垒个圈围起来参观几天,所以呢,别指望我控评删评什么的,没下场算我收敛。

我吧还比较直肠子,喜欢谁不喜欢谁不会收敛,讨厌的人恨不得把盼他必糊的心情写脸上,平时都是我这优秀的素质想着划清界限就完了来压制,偶尔有越界的傻逼过来就别怪我控制不住我这表情管理,一记必糊打公屏上美滋滋,管他呢,我看了爽。

以上就是我全部的缺点,是不是劣质到令人发指,啧啧啧,我自己都觉得,怎么会有这么臭脾气不讲理的人,但是有一说一,真的爽!

当然,我也不是没有优点的,来来来下面开始自夸模式了啊。

首先呢,我这个人勤奋(我呸!)emmmm……还算勤奋,虽然没有固定产粮但是至少能保证饿不死,而且我这做饭(写文)的手艺还勉勉强强能对付吧,主要胜在量上,所以有什么人迹罕至的冷圈可以试着挖一下我啊,不说让你们冷圈变热圈,至少能让你们吃一口饱饭啊。

然后呢,就是我这人比较幽默,梗比较多,而且敢于自黑,我曾经的种种黑历史都成了我的写文素材,而且我网速快,对于某些梗某些瓜都冲在前线get,平时和我聊聊天你就能体会到了,当然,如果我没在码文,刷视频,逛哔站………的时候,你还是能体会到的。

再然后,我这人比较多才多艺(恬不知耻)嘛,算多才多艺吧,画画,会一点,手工,会一点,写文,会一点,当然,在我懒癌不发作的情况下(懒惰限制了我的才华)

不管怎么说写文这方面我还是有点造诣的吧,你是甜的虐的沙雕的,古风都市玛丽苏,长篇短篇流水账,我都能搞一搞,不算上乘但勉强能入眼啊,算我一个多才多艺怎么了?

最后一点也是最最重要一点就是我宠粉啊,什么点梗,什么车车,什么日更,什么一长串节日特辑,那都是出自我对粉丝深沉的爱啊!

而且我还护短,如果有人敢在我这里对我的粉丝造次我直接暴躁开麦,要是在别处……emmm……加油,我相信你。

以上,就是我个人对自身的深刻反省,对于我的优点我会继续努力,保证毫无长进,对于缺点我会痛定思痛,保证坚决不改。

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一个资深懒癌患者的日更(并不)写手,我已经全坦白从宽了,是去是留由各位客官自己决定,欢迎评论区补充。

评论(22)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