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生

每天不是在喝酒就是在去喝酒的路上

修养期

重启篇开始,三章内摩根出场。(•̀ᴗ•́)و ̑̑

嘛,距离那次灾难已经过去挺久了,说起来TonyDad也是个狠角色,居然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利用他的反应堆和Loki送我的宇宙魔方碎片和他大脑里的知识造出一个巨大的磁斥力机。

这个机器我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原理起到作用的,似乎是磁力可以对我的力量产生吸引抑制等影响,所以在x学院的时候,我的刀才会脱手戳向magneto并且拉都拉不住。当时实在是很尴尬,但是没想到这居然救了我一命。

但我还是因为当时的战斗受了点不轻不重的伤,然后比我伤的还重的TonyDad和队长勒令我休息六个月。

没错,现在还在那六个月之中,“Liaosa你又在一个人叨叨什么呢?”噢,TonyDad过来了,天晓得他又有什么奇幻的操作了。

“我发现……”他走过来先是上下看了我一遍,似乎在确定我身体的伤口是不是好的差不多了,然后他说,“我发现你最近的生活好像很闷很无聊。”噢,我亲爱的TonyDad,你终于意识到这件事了吗?

“是有点无聊啦,毕竟每天就是在看看你们训练,然后去Candy House做点甜品,久了自然就无聊了。”主要是pietro和peter这俩话唠天天来我这里叽叽喳喳一通我耳朵快吐了。

“这样啊,那我们带你出去散散心吧。”Tony“慈爱”地摸了摸我的头发“散心?”说真的我不太相信,在我养伤的这几个月里,我就去个Candy House的功夫,Tony他们都会觉得我伤口会一下子就崩裂。

“嗯,之前不就答应你了?你不是想去中国吗?”Tony把已经制定好的旅行计划调出来给我看,“不过你现在的身体状态估计去不了西藏,所以我又选了几个地方,可能不太合适,但至少可以不让你那么奔波,你觉得呢?”……TonyDad,你对我实在太好了。

“当然可以了,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六个月之后。”“……”“啊啊啊啊!!你想拖延我的修养期就给我直说啊!”也是绝了。

晚饭时间是难得的复仇者聚齐时间,等Jarvis把那些杂七杂八的各种食品摆在餐桌上后,复仇者们这才陆续入座,而说真的,若不是我亲眼见过他们战斗时的“英姿”,我真的很难想象这群人就是传说中拯救世界的复仇者们。

不信?各位请看,第一个入座的是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的美国队长,他一边皱着眉看着腕上价值不菲的表(和Tony情侣定制的。)然后端坐在一盘蔬菜莎拉和一碗不知道加了多少青菜绿的跟邪神披风似的汤面前,皱着眉等待其他人的入座,嗯,他好像有话要说,看来今晚又有好戏看了。

然后,第二名,明明不需要进食却每天坐在餐桌旁观看他家女巫吃饭的vision,港真,每天晚饭对着一个活蹦乱跳的红薯还能淡然自若吃饭的勇士大概也只有单手刚灭霸的绯红女巫了。

说着说着,Wanda姐姐就来了,“嗨Liaosa,今天感觉好点了吗?”她走过来“叭”地在我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坐到vision身边,又“叭”地亲了他额头上的宝石一口……

“嗯嗯我今天好多了,只有11个小时感到无聊除去睡觉的时间剩下的两个小时都很充实。”我这样回答,然后拉开Tony座位旁边的椅子坐下。

然后Bucky垂头丧气的走过来坐下,嗯……Natasha似乎不在家,然后Sam,一边插着耳机一边听着议版评书三国演义走过来坐下了,说真的,他真是全身都散发着单身鹰的清香。

“啊啊抱歉哈,我回来晚了,久等了小宝贝。”外出应付那些国会议员and神盾局的娜塔莎回来了,并且像个应酬晚归的单身妈妈一样甩手丢掉了她的高跟鞋然后给了我一个拥抱,随即十分自然的坐到Bucky腿上然后俩人来一个热吻。

呵,这场面臣妾都已经看倦了,作为目前大厦里年纪最小的,我已经不可避免的被他们当做自己家娃看待了,虽然我习惯了,但是有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想告诉他们,我已经是个19岁的成年少女了。

嗯,然后pietro和Clint在约定的晚餐时间过十分钟后准时出现了,pietro倒是没啥毛病,而Clint困的脑袋都要栽到小甜饼盘子里了,而pietro则赶紧给他扶好,并对着脸色不太好的队长尴尬的笑了笑。

“……”队长低头看了看腕表上的时间,又环视餐桌上的人,“Tony呢?”“和banner在实验室不知道捣鼓啥呢!”pietro赶紧回答,他当然也不会看不出队长的黑脸,不过话说,明明饭桌上两个人没到,队长你只问Tony什么意思?

算了我还是闭嘴吃饭叭,果然不出所料,在等候了又一分钟无果后,队长选择下去抓人了,“唉……”我戳了戳盘子里的青豆,随着一阵刺耳的吱哇声响起,Tony被队长整个人扛在肩膀上带到了餐厅。

“Steve你有毛病吗我就快完成了啊你快放我下来孩子还在这,特喵的我他妈不要面子的吗!”Tony一阵张牙舞爪的示威后,成功被队长按在了一盘西兰花面前。

“噗……”刚刚吃完一盒甜甜圈的我没忍住笑出声。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