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生

每天不是在喝酒就是在去喝酒的路上

一篇关于伏笔的解释

我叫………


我叫什么不重要,因为这个*(此处脏话已省略)作者并没打算给我写名字,因为我是个龙套,在入住复联大厦这篇文里全程只出现过一次的龙套,可能有人记得我,但大多数应该都把我忘干净了。

没错,我就是在复联大厦第十四章里那个邀请你们的女主角Liaosa跳舞的“腼腆的男生”全程出场不到一分钟,台词不超过五句。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我,居然有自己的专场了,要知道这篇文里的资深龙套还有很多,比如跑了整篇龙套的banner,集体场的龙套银护等等等等,他们都没有出个人的专场篇。

不过想想也是他们再牛逼狂拽酷霸帅,他们也没我傻啊,就算那个星星王子傻,他也没像我一样傻到和本篇最大boss德古拉抢女人。没错,老子就是这么吊。

其实原本呢,我的设定会是Liaosa第一个朋友,还会有感情戏,后来因为这个任性的作者直接扯了个德古拉过来组了个狗屁不通的莎拉cp!然后,然后我就龙套了。

岂可修!本来老子可是有机会成为主角然后抱得美人归的!本来那甜甜的爱情是属于我的啊!*(脏话)作者你凭什么就这样更改了我的剧本把我从一个准主角cp变成了龙套!(因为我是作者,我创造了这个世界,创世者有权摧毁世界(•̀ᴗ•́)و ̑̑)

唉,我那凄凉的爱情呀,其实你们不知道,我对Liaosa的爱情,是完全不次于那只万年老蝙蝠的。

在Liaosa刚刚在我们学校入学的时候,我就注意到她和她一头完美的金发了,然后我发现她是个超独立,超酷的女孩,她没有朋友,但是她不care,同学们议论她的金发和黄皮肤,她不care,有小混混找她麻烦,她不care,整个人就透出一种老娘是主角,老娘绝不给你们这些龙套一点戏份的气质。

是的,我觉得我爱上她了,于是我决定向她表白,但是……天意弄人啊,(一声长叹)在我第一次想向她表白那天下午,我们美国的两位风云人物,超级英雄,手牵着手一副劳资今天就要公开出柜的气势来接她了。

然后我才知道,我心爱的女孩啊,之所以一副什么都不care的样子,之所以一副主角的气质,是因为她的真实身份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私!生!女!(天大的误会)

我必须得说,虽然整个美国的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之间的关系不简单,无论是在拯救世界的时候还是在荧屏营业的时候总是有点暗戳戳的gay的感觉,但是谁又能想到这俩人早就把事办了还有了一个这么好看的女儿,我就说Liaosa那一头金发那么眼熟呢。(你想太多)

但是我怎么会因为这点事就放弃我的女神呢,于是我暗戳戳准备了第二次告白,那天放学我成功把她堵在了校门口准备邀请她一起舞会,但是因为腼腆没能成功,这是你们看到的版本,事实上,我选择以最快的速度逃开是因为,在我叫住Liaosa的一瞬间,我就能明显感觉到我被一个“凶狠”的目光给盯上了,同时我还看到了经常出现在荧屏上那位美国队长的脸,他也盯着我,就像盯着一个宇宙级反派一样,对不起,我没想毁灭世界,我只是想泡你女儿。(队长:吃我一盾!)

对于这件事的发生,我非常痛心疾首,我回去下定决心,一定要在舞会上向她说出我的心里话!

然后舞会那天,她带了一位帅气的银发舞伴来💔,那一刻我以为我的世界都黑了,正在我准备抱头大哭一场的时候,她的舞伴,被一个男人牵走了!(๑•̀ㅂ•́)و✧我又可以了!

正在我准备去搭讪的时候,一个高大的男人拦在了我面前へ(゜∇、°)へ然后我的世界就真的黑了。

等我再次醒来,还没了解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脏话)作者就跑来和我说,我的戏份结束了。

????

老子这么长时间辛苦暗恋的结果呢?说好的甜甜的爱情呢?我的伏笔呢?我就睡了一觉直接从准主角变龙套?我&*#&**&&*##&*(此处省略N脏话)

然后,然后没有了。


后记


据说某不愿透漏姓名的弗拉德姓男子搜到了这篇文章,目前死者情绪稳定。

盖棺叭,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36)